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熱烈祝賀歐詩雨河南店正式簽約成功!祝賀開業大吉,生意興??!
服飾編輯:Kim
2021-12-06 14:4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12月,恭喜河南歐詩雨店正式簽約!接連不斷的簽約喜訊,麗人網也十分的開心。在這里,先祝賀歐詩雨河南店能夠開業大吉,生意興隆。同時在2021年的最后一個月,祝愿歐詩雨能夠越開越多家!

歐詩雨

根據文胸市場的調查報告,文胸的消費占服飾消費的比例相當的大。根據目前的中國人口結構顯示,女性的人口超過了6.5億人。如今的內衣行業也更加的細分化,隨著悅己風潮的盛行,如今的女性已經在逐漸拋棄束縛感較強的鋼圈胸罩。追求自由的年輕人,正在推動著全新的內衣市場,她們向往自由,不喜歡被束縛。歐詩雨作為一個養生健康的內衣品牌,與當下市場需求相符,因此,才受到了如此多的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從創立至今,十多年的發展,歐詩雨現已成為集女性內衣開發、設計、生產、營銷、服務、自營進出口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產品涉及文胸、內褲、家居服、塑身衣、保暖內衣、泳衣等。

熱烈祝賀歐詩雨河南店正式簽約成功!祝賀開業大吉,生意興??!

歐詩雨通過市場的細致調研,精心的面料選擇,就是為了讓更多的的女性能夠穿到最健康、最養生的內衣。為了更好地服務經銷商,歐詩雨配備了專業的內衣團隊,設立專業的產品技術團隊,向全國經銷商及時提供最專業的產品服務需求。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