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夏季淺色系內衣怎么挑選 歐詩雨內衣給你不一樣的夏日體驗
服飾編輯:小贊
2022-06-04 10:0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夏季的淺色系內衣是比較常見的,相信不少妹紙們夏季選擇內衣都會優先的選擇淺色系內衣,畢竟夏季的服裝大多都是以淺色、薄透的款式為主,那么夏季怎么避免透色的尷尬呢?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三款夏季的淺色系內衣,看看這三款淺色系內衣哪款更加適合你吧!

歐詩雨

淺紫色內衣

淺紫色內衣給人的感覺是非常有韻味的,大面積的網紗覆蓋設計更加性感,薄款的罩杯在炎炎夏日里也不用擔心悶熱,內衣下圍擺出的網紗設計起到了很好的裝飾效果,即使是穿搭短款服裝也能夠很好的hold??!

夏季淺色系內衣怎么挑選 歐詩雨內衣給你不一樣的夏日體驗

膚色內衣

簡單的款式是最耐看的,這款內衣面料自帶的紋理設計,采用線條的設計手法進行勾勒,但是這款內衣不建議胸大的女生哦!肩帶較窄可能穩定性不會特別好,小胸妹紙們可以放心沖!

夏季淺色系內衣怎么挑選 歐詩雨內衣給你不一樣的夏日體驗

綠色內衣

淺綠色內衣帶有花瓣的印花設計十分浪漫精致,淺綠色在夏季看去也更加清爽,夏季選擇淺色系服裝作為搭配也不用擔心透色嚴重的問題!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