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女生夏季穿薄內衣更好還是厚內衣更好 挑選內衣有什么講究
服飾編輯:小贊
2022-07-01 15:2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現代人們對于自己的形體要求越來越高,不僅健身鍛煉還有了束身衣等等一系列凸顯自己身材曲線的“秘密武器”,但是你知道女性最基本的內衣厚薄怎么挑選嗎?挑選內衣的講究有哪些?

歐詩雨

為什么夏季不建議穿厚內衣?

夏季內衣薄,非常容易散發熱量,可以保持皮膚干爽,不會生痱子。

女生夏季穿薄內衣更好還是厚內衣更好 挑選內衣有什么講究

那么女生選擇厚內衣還是薄內衣更好?

薄款文胸更比較適合胸部豐滿型姑娘穿戴,如果胸型不是很豐滿又想穿出更漂亮的胸部曲線美,最好選擇上薄下厚款式的文胸。

胸部嬌小的可以選擇透氣性較好的,冬天穿厚模杯,春秋穿中厚杯,夏季穿薄杯;而大胸的選擇會少點,一般情況下無論什么季節都要選擇超薄或者薄杯的的,其他厚度的一律都不用考慮了。

女生夏季穿薄內衣更好還是厚內衣更好 挑選內衣有什么講究

如何正確佩戴?

戴文胸時間不宜過長,每天不能超過8小時,最重要的是不能戴著睡覺。沒事時可以做擴胸運動或者抬起上肢,促進血液循環

建議選用棉質文胸:化學纖維容易誘發皮膚過敏,透氣性較差。在人活動時,文胸會不斷摩擦乳頭,文胸內的纖維細絲很容易從乳孔進入乳腺,時間一長,會堵塞乳腺和乳頭,誘發乳腺疾??!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