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國際新聞 > 正文
越南紡織服裝業擔心缺訂單
服飾編輯:Kim
2022-07-29 10:30來源于:商務部網站
分享:

越南《年輕人報》7月28日報道,7月27日越南紡織服裝集團(Vinatex)執行總裁范春程在出席“2022紡織服裝工業行業-設備與原輔料國際展覽會”開幕式時表示,因一些國家通貨膨脹、政治局勢動蕩等多種原因導致的國際市場需求下降,年底前幾個月越南紡織服裝行業將面臨許多困難。與此同時,除棉價大幅下降外,服裝行業其他原輔料價格受運輸因素影響仍在持續上漲。一些分銷商正積壓大量貨物,既要解決貨物積壓問題又面臨銷售下滑。生產商同樣要面對購買力下降的背景下原材料價格上漲的困難。

越南紡織服裝業擔心缺訂單

胡志明市紡織服裝及刺繡編織協會主席范春洪表示,紡織服裝行業因俄烏局勢緊張和通脹加劇使得美歐銷售呈下降趨勢,許多客戶推遲訂貨,很有可能需面臨許多挑戰。

越南紡織服裝協會表示,紡織服裝行業提出的目標是:2022年出口額達到420-430億美元,今年前6個月已實現出口220億美元。

商務部網站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