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中國服裝品牌在羽絨服變“輕”的道路上,引領“暖”消費
服飾編輯:林夕
2022-10-10 11:5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國慶假期結束,全國大部分地區都迎來了斷崖式降溫。羽絨服作為冬季防寒必需品,再一次回歸成為大家關注的服飾單品。在保暖性是剛需的前提下,今年的羽絨服市場格外強調擺脫大體積的包裹感,“輕量”已經成為暢銷羽絨服的首選關鍵詞。長期以來,整個羽絨服市場都存在著產品設計老化的問題,對保暖性的追求建立在犧牲時尚的基礎上。兼顧輕盈與保暖的羽絨服并非沒有,而是集中在價格昂貴的高奢商品中。

真正顛覆羽絨行業向輕量轉變的,是去除羽絨內膽,創性的無內膽工藝打破傳統戶外羽絨服厚重臃腫的形態,逐步實現了輕薄羽絨外觀。諸如此類的羽絨科技創新,我國羽絨行業一直走在前列。以波司登為例,品牌創新性多層保溫空氣層面料就是“熱能艙”,保暖性能比一般的輕薄羽絨服提升70%,超輕裸膚面料也比傳統羽絨面料輕18%。像太平鳥“輕”羽絨系列,采用零重力專研科技面料,具有高倍率彈力與10倍級耐磨特性,打破羽絨外穿的限制,讓羽絨服成為更為常見的服裝單品。

中國服裝品牌將羽絨服時尚、保暖、輕薄三方面做到極致,從技術層面為消費者帶來“中國溫度”。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