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童裝資訊 > 正文
15-20度左右給孩子穿什么衣服保暖不臃腫 1987°童裝市場如何
服飾編輯:穎子
2022-10-28 11:0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現在已經十月底了,經過多次的降溫,我們家長明顯的感覺到:早晚涼颼颼,是時候給孩子準備深秋衣服了。但這15-20度左右的天氣,穿什么衣服保暖的同時又不會顯得太臃腫呢?孩子雖小,但也要講究時尚與美感。

1987°

1987°童裝中的這一款,可以說男孩女孩都可以穿,亮色系拉鏈帶帽抽繩衛衣,寬松休閑。內搭上面,如果天氣不是很冷,里面穿一件長袖T恤就可以。冷的話,家長可以選擇一件薄款針織就行。褲子當然也是休閑的運動褲,整體風格比較統一,不會很突兀。

15-20度左右給孩子穿什么衣服保暖不臃腫  1987°童裝市場如何

雖然時間的推進,10左右的天氣終究會來!這個時候一件比較舒適保暖的小棉服就顯得各種重要了。橘色戲,可以說是比較吸睛的顏色了。棉服保暖,但也要給孩子帶來潮流才行。小背包、小帽子等等都是裝飾,起到點睛的作用,當然孩子比較喜歡。

15-20度左右給孩子穿什么衣服保暖不臃腫  1987°童裝市場如何

現在很多家庭都是兄妹倆,兄妹裝自然是要安排起來的。每次送孩子們去上學的時候,兄妹穿搭不要太搶眼哦。一抹黃色與這個季節相呼應,同時也在告訴我們:春天的生機感就在不遠處,大家在耐心一點等待。

1987°童裝輕潮、輕奢、輕文藝,深受80-90-95后家長的青睞。如果你有意向加盟這個童裝品牌,歡迎留言咨詢。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