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童裝資訊 > 正文
芭樂兔童裝是創業者不可錯過的不二之選
服飾編輯:Kim
2023-06-04 13:07來源于:芭樂兔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在互聯網的快速發展時代,越來越多的人切實感受到實體店越來越不好做,加上近兩年連連不斷的疫情,導致很多自主小微企業主沒有辦法生存。

在這個情況下,芭樂兔童裝經過多年的品牌塑造和市場打磨,開發出芭樂兔特有的加盟方式。

一、質量保證

因為我們面向的是兒童群體,而兒童對服裝的質量要求遠比成人服裝來得嚴格。芭樂兔品牌保證:自商品售出起就是個工作日之內,客戶購買的商品出現有掉色??s水、起球、感染等情況,廠家無條件進行退換貨處理。

芭樂兔

二、貨源保證

芭樂兔自有服裝生產工廠,貨源直供,讓加盟商無需擔心貨源問題;并且總部設計師及時更新款式,六千余種款式任選,不用擔心產品單一。

芭樂兔童裝是創業者不可錯過的不二之選

三、運營保證

加入芭樂兔總部隨即安排專人對接,從開店的選擇裝修到經營的活動及人員培訓均全程跟蹤,即使小白也能輕松上手

四、換季

換季商品如有積壓,總部百分百回收,讓你沒有貨壓庫存的擔心;提前準備換季商品??偛刻崆霸O計生產下個季度的產品,換季無縫對接。

芭樂兔童裝是創業者不可錯過的不二之選

五、品類保證

芭樂兔致力于打造一個簡約時尚舒適的兒童成長環境。擁有產品種類豐富,服裝、飾品、玩具、益智、家居等二十余類產品。產品多樣化,大幅增加進店客戶粘性。

芭樂兔童裝是創業者不可錯過的不二之選

六、廣告保證

線上線下豐富的廣告推廣,不再是單一的宣傳單、海報等宣傳手段。贈送全網營銷,海量拓寬流量。

芭樂兔童裝是創業者不可錯過的不二之選

芭樂兔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