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童裝資訊 > 正文
jnby by JNBY發布手繪涂鴉花朵系列
服飾編輯:Kim
2023-06-03 09:12來源于:金評媒
分享:

為加深與消費者的溝通與情感交流,jnby by JNBY舉辦了23春夏新品預覽會,并邀請跟隨品牌多年的家庭,共同體驗新一季產品帶來的童年遐想力。

活動現場,在充滿童趣的拍照打卡區,孩子們穿上最新款的夏季服裝,將時髦的穿搭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孩子們可以學習如何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工具,并利用品牌剩余布料和扣子,經過調色、組裝與拼接等步驟,與家長一起完成手機殼的制作,展現無窮創造力。江南布衣CMO黃盛表示:活動現場可以體會并理解環保的生活方式給地球帶來的變化,既趣味又令人深思。

小江南布衣-jnbybyJNBY

活動現場邀請了多位KOL到場,攜萌娃共同打卡jnby by JNBY帶來的遐想空間,體驗各種創意迸發的趣味活動。

花朵是生命力與創造力的代名詞,向陽、鮮艷、傲然地綻放,是大自然創造的象征,預示著光明又無窮的未來。jnby by JNBY在2023春夏推出手繪涂鴉花朵系列,運用寶蓮燈花和袋鼠爪花婀娜各異的形態以及鮮明反差的色彩搭配,用多層次的設計語言組合告別夏季服飾千篇一律的無聊單調,讓孩子在隨時隨刻,都可以綻放獨特光芒。

金評媒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