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加盟必讀 > 正文
實體門店做生意要看凈利潤,別光看業績!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3-15 13:2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高檔

99%的實體店的老板都進入了一個誤區,做生意好不能看業績,一定要看什么,看凈利潤,也就去掉房租、人工、雜費以后,你能剩下多少錢?

紐方-NEWFOUND

假如你的銷售生意很好,每天能做一萬兩萬的生意,但是你房租很貴,面積很大,裝修公攤一年下來都要攤個十萬二十萬,員工很多,最后到你口袋里的有多少?

實體門店做生意要看凈利潤,別光看業績!

所以做生意一定是看凈利潤,當下有很多的傳統的生意模型,他的店型已經被淘汰了,所以縱觀實體店鋪,老板為什么賺不到錢?因為你賺的錢都支付給房東和員工了,自己剩不了多少。

實體門店做生意要看凈利潤,別光看業績!

大家現在做實體店的投資一定要去算清楚,不光算盈虧平衡點,還要算一下你投資十萬二十萬一年能做多少,投資回報率是多少?

實體門店做生意要看凈利潤,別光看業績!

同樣的三個項目,你一定要選擇一個最優選,最佳選,也就是投資回報率最高的,同樣是掙三十萬一年一個項目只要投十萬一個項目投三十萬,還有一個項目投六十萬,你愿意投哪一個?

以上圖片均來自紐方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