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行業動態 > 正文
日本高端童裝品牌繼續在國外開店,其童裝羽絨服售價過萬
服飾編輯:Kim
2023-04-06 09:18來源于:日經中文網
分享:

在日本國內少子化加劇的背景下,日本高端兒童品牌 miki HOUSE 母公司三起商行(MIKI SHOKO)計劃在國外繼續開店。其預計,這些海外國家隨著收入水平的提高,顧客將會增加。

日本高端童裝品牌繼續在國外開店,其童裝羽絨服售價過萬

由于臺灣地區的童裝大企業“WHY AND 1/2”相繼關店,三起商行將利用其舊址開店。今年內,三起商行在臺灣地區的店面將從2022年底的2家,增至最少5家。

三起商行還計劃在東南亞擴大開設 miki HOUSE 的店鋪。去年底,商行在新加坡開設了直營旗艦店。除了將在僅有1家店的泰國、印尼和越南開設新店以外,還考慮進軍馬來西亞。在已經有60家店的中國,商行已有10~15個候選開店地點。

2022財年(截至2023年2月)miki HOUSE 陸續推出20多種新商品。其中價格最高的是羽絨服,為22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0917.06元),是原有產品的大約3倍。據稱,miki HOUSE 堅持從鵝的飼養到鵝絨采集、加工的一貫生產管理體制。

日經中文網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