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經驗篇 > 正文
內衣店開分店一定要記住的注意事項!如果多店管理?
服飾編輯:Kim
2023-05-16 15:0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內衣店老板關于單店到多店轉化的注意事項。很多服裝店老板打算開多家分店,需要注意什么?首先就是我們自己角色的轉換,因為我們之前開一家店只需要選貨、賣貨,但是當你開啟第二家店的時候,單店經營到多店管理需要進行一個轉換。

歐詩雨

以前我們可能老板娘帶著幾個員工,性格合得來,我們就有一定的默契,只需要依賴親情化方面就可以了。而當你開啟多家分店的時候,工作流程要制定好,制度也要制定好,這樣的話我們工作起來才會輕松。

多店經營最基本的人員架構要店長、督導、導購、營業員,我們一定要把這些日常的工作流程化,靠流程去管理,靠制度去管理。其實以前我們開單店的時候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的,為什么?因為我們只需要選好貨回去賣就可以了,但是在這個產能過剩的市場,貨品往往不是最重要的,其實現在各家門店貨品都很好,都挺好看的,你之所以能賣的好,是因為你親力親為,你對銷售很緊張,很上心,你對顧客把握的也非常好。

內衣店開分店一定要記住的注意事項!如果多店管理?

但是多店經營的時候跟我們單店是完全不一樣的,你要有一個好的經營模式,要有一個好的銷售渠道,只要你賣好貨,懂得把貨賣出,你是不會缺貨賣的。

以上圖源來自歐詩雨內衣。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