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時尚感!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6-01 16:0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T恤千萬不要這么穿,不然大家都會夸你好看。人人都愛穿的T恤和半裙,穿的好看還是路人感,主要看以下3點。

卡歌娜 - KAGENA

一、色彩有搭配感。如果你的T恤和半裙是有圖案的,那么顏色就要進行呼應才有搭配感。

舉個例子,上衣的圖案有黑色,就可以用一條黑色裙子來搭配,如果你選了紅色的條紋半裙,那么就可以選擇一個白T或者是紅T,顏色上有順眼就能看出你是精心搭出來的。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當T恤和裙子都是純色的時候,最好有一個是中性色,百搭不容易出錯。比如T是白色,搭配彩色裙子,妥妥的清涼又時尚,搭裙子是黑白灰時,就選一個彩T吧,和諧有得體。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時尚感!

二、搭配要有反差感。T恤和半裙的搭配最怕就是都休閑,都太簡單,所以上下裝的搭配要有反差感,穿搭才有細節。

T恤簡單的時候,裙子就要復雜,比如棉質T恤搭配反差感強的緞面裙,普通款T恤搭配設計款的不規則裙,總之,裙子怎么性感怎么夸張都沒關系,基本款T恤就能輕松化解整體穿搭傳遞出來的感覺就是一種毫不費力的美麗。反過來也一樣,T恤有設計感,就要選簡單的半裙,一簡一繁,搭配才有看頭。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時尚感!

三、穿法要花心思。越是簡單的穿搭就越要講究細節,有和沒有差很多。最簡單的T恤搭進裙子里,顯高顯瘦,肚子上有肉肉也不怕,可以將寬松的T恤打結,上短下長,制造高腰線。想要穿搭有層次,可以挽起T恤的袖子,或者披著披肩,隨意又時尚。

T恤+半裙搭配,3招教你穿出時尚感!

以上圖片均來自卡歌娜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