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土耳其2023年第一季度對沙特阿拉伯的服裝出口激增14倍
服飾編輯:Kim
2023-06-04 13:06來源于:全球紡織信息
分享:

土耳其對沙特阿拉伯的服裝出口在2023年第一季度(Q1)激增了14倍,達到了5242.2萬美元的價值。這意味著與去年同期相比有了很大的增長,比上一季度的數字幾乎翻了一番。土耳其服裝出口的增長是兩國之間雙邊貿易整體上升的一部分,此前兩國外交關系緊張。

在2018年沙特記者Jamal Khashoggi被暗殺后,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之間的關系一直很緊張,雙邊貿易--包括紡織業--因此而受到影響。然而,兩國為實現關系正?;龅呐е铝朔b出口的大幅增長。

這些國家之間的紡織品貿易正在不斷發展。2022年第一季度,土耳其的服裝出口僅有359.2萬美元,第二季度增加到503.8萬美元。然后在同年第四季度躍升至3086.7萬美元,在今年第一季度達到了上述5242萬美元的高潮。這一最新數字與2022年全年的出口總額相差無幾,當時土耳其出口的服裝價值6273萬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與2021年的出口總額1441.5萬美元相比,這一數字增長了4倍多。

全球紡織信息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