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紡織需求減弱 2013年全球棉花市場分析與預測
網友分享:Kitty
2013-06-13 10:05來源于:網絡
分享:

在收儲政策支持下,整個中國棉花市場的形勢如果用語言來表達四個字就夠了,價格穩定。用一張圖來表達的話可能就近似于一條直線,而且各種數據都是公開的。大家非常了解,形勢已經很少有什么值得分析的。我把我們棉花協會的數據歸攏一下給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回顧。

棉花供求情況來看,中國棉花協會產量分析是742萬噸,我們這個數據的來源是基于幾個方面,基礎數據是來自于2800多個農戶的抽樣調查。第二個方面是基于15個產棉省、自治區棉花協會數據的修正。第三個方面基于我們來自十幾個涉棉部門的專家會商,特別是新疆數據,參照鐵路部門運輸還有質監部門工檢等數據分析而來,所以產量為742萬噸。這個年度,截止到4月份進口數量為317萬噸,收儲昨天已經講了是650萬噸,可能實際入庫的數量還大于這個數據。

儲備棉投放數量截止到6月6日為250萬噸。需求量我們根據各方面的分析,樂觀的估計能夠在850萬噸左右,但實際上可能達到這個數據還需要紡織業在后幾個月能夠加快增長速度。這個圖表顯示的是各個部門對中國棉花產量的一個分析,大家普遍根據收儲的情況調高了一次產量的數據。

目前來看,USDA美國農業部預測數據最高,國家統計局的預測數字相對最低。棉花產量從現在看,特別是這次收儲,是對中國新疆和內地產量的一個極好摸底的機會,現在來看新疆棉花產量已經超過全國一半以上,占到全國產量的56%。我們棉花協會預計新疆棉花產量超過420萬噸。在專家分析的時候,有的部門專家也曾經分析到,新疆產量有可能達到450萬噸。特別是從2008年以來,新疆的棉花產量在全國占的比重呈直線上升趨勢?,F在內地,特別是河南、安徽、江蘇等省,棉花生產下降幅度非常大。比如河南省,它的棉花面積可能僅相當于十年前的零頭,之前河南棉花播種面積都能夠在一千二百萬畝以上,但現在可能就二百到三百萬畝左右,下降速度非常驚人。

網絡 )
關健詞:紡織需求 2013年全球棉花市場 預測
下一篇:河北肅寧建國內最大裘皮服裝市場 預計10月投入使用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