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國內新聞 > 正文
“走出去”服裝企業要先把好服裝質量安全
網友分享:Kitty
2014-04-25 14:38來源于:網絡
分享:

近年來,許多紡織服裝企業面臨著成本上升、訂單減少等諸多壓力,也開始利用國外原材料價格和勞動力成本相對較低的優勢,從國外加工服裝進口,以節約生產成本,將更多的資源投入到產品設計、門店營運和品牌塑造等方面,走出了一條“中間在外、兩頭在內”的經營管理新路子。

然而,日前江蘇江陰檢驗檢疫局在對該類型進口服裝進行檢驗時發現,少數服裝存在縫制不良、拼接錯誤、嚴重污漬等諸多問題。為此,檢驗檢疫部門約見了進口服裝的經銷商,指出產品存在的風險,要求經銷商和品牌商查找品控漏洞,消除質量隱患,并派出多名質量控制人員駐廠檢驗。

“走出去”是企業的重大戰略,稍有不慎,將會給企業發展帶來不利影響。在此,江陰局提醒相關企業,生產環節轉移的目的地國家技術水平普遍不高,部分工藝水準與國內相比差距較大,要重點考察相關代工企業的技術水平和質量保證能力,適時派出質量檢驗人員和技術人員駐廠檢驗,在各個環節加強質量管控和技術指導,將質量問題解決在生產環節。要加強對工廠的源頭控制和風險預警,重點檢查進口服裝原輔材料是否符合我國法律法規要求、標簽與實物是否相符等指標,確保進口后順利上架銷售。

網絡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