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數據統計 > 正文
雅戈爾前三季度凈利增逾六成
服飾編輯:穎子
2015-10-31 12:44來源于:網絡
分享:

雅戈爾發布2015 年第三季度報告,公司前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123.68億元,同比增長16.98%;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 32.52億元,同比增長65.81%。 

季報顯示,雅戈爾品牌服裝業務盈利能力提升,實現凈利潤5.61億元,同比增長20.43%; 地產開發業務也保持穩健發展,實現凈利潤 8.08億元,同比增長25.59%;此外,投資業務對可供出售金融資產進行結構調整,實現凈利潤 9.43億元;報告期內,紡織城土地被寧波市鄞州區土地儲備中心收儲,實現凈利潤 5.77億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雅戈爾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凈額較上年同期增長54.99%,主要因為本期地產板塊因銷售收現增加,實現現金流量凈額 20.71億元,較該板塊上期 11.48億元增加9.23億元。
  股東名單顯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證金公司和中央匯金公司分別持有雅戈爾6657.89萬股和1649.27萬股,持股比例分別為2.99%和0.74%。

網絡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