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真維斯2016市場部署:進攻拓展三四線市場
服飾編輯:穎子
2016-02-23 15:33來源于:網絡
分享:

自班尼路傳出被作價2.5億元人民幣出售后,業內越來越關注國內傳統服裝品牌的生存境況。其中,真維斯董事長楊勛坦言,2015年真維斯實體店的銷售額的確在下降,但其網上銷售增長很快。“真維斯網上銷售呈兩位數增長,這部分的增長基本上能彌補實體店下降的份額。” 

  真維斯董事長楊勛
  楊勛認為,行業增速下降并不是壞事,經營者抗擊沖擊的能力有多大就表明經營者為預防沖擊所儲存的力量有多大?,F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企業要想長久制勝,要集中精力做好自己最強的一面。“專注的力量,在生意好時看不出,在生意不好時就能體現出來。”

  記者從楊勛公開發言獲悉,針對實體店下滑真維斯在三方面做了業務調整。

  一是以退為進,重點布局三四線城市。面對近幾年國際時尚品牌紛紛入駐中國分食國內品牌蛋糕,楊勛認為他們既是競爭對手,又是學習對象。“隨著國家城鎮化速度的加快,真維斯重點發展三四線城市,而對于一二線城市,我們能做的還會繼續做,不能做的會主動退出。”

  二是從“經典品牌”到“潮牌”的轉身。楊勛表示,2015年服裝行業不景氣,許多服裝品類的銷售額都在下滑,尤其是休閑裝銷售下滑得很厲害。楊勛認為,這是行業發展的正?,F象,任何一個行業都不可能一直只增不降。但他相信休閑服還是市場的主流,只是需要更加時尚化和時裝化。

  記者了解到,真維斯品牌主要面向18~25歲的年輕消費者,2015年選擇韓國人氣組合WINNER成員南太鉉、宋閔浩代言。并且,真維斯方面透露,在生產方式上也將更注重產品的體驗感和智能功能,比如真維斯Art-T注重游戲和交互已被市場認同。

  三是加大對線上渠道投入,使得線上線下融合得更緊。楊勛介紹,為了能平衡線上線下的利益紛爭,線上訂單生成后,真維斯的系統會自動定位消費者所在城市的具體位置,供應商按照就近發貨的原則,在各自的區域市場內進行配送,而這部分訂單亦將計入實體店的銷售業績中。

  據了解,真維斯在天貓開店已有7年,從2015年開始不再以清庫存為主,而是從電子商務和貨品的快速反應配套著手,優化采購和供應鏈管理,與一些供應商合作開發線上的專供款,針對不同的顧客群做不同的產品。

  公開資料顯示,“真維斯”這一品牌原屬于澳大利亞某公司,旭日集團旗下的制衣廠就是為該品牌代工,但是因為客戶沒錢付貨款,只能拿“真維斯”這一品牌來抵賬,于是旭日集團專門成立真維斯服飾(中國)有限公司,將該品牌引入國內并優先開拓國內市場。經過20多年的打拼,2014年廣東真維斯在全國已經擁有2400多家門店,當年銷售額達40多億元。

網絡 )
關健詞:服裝行業 市場轉移 服裝市場
下一篇:H&M店鋪統計:2015中國門店新增至73家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