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內衣資訊 > 正文
夏日內衣怎么選?歐詩雨內衣品牌怎么樣?
服飾編輯:林夕
2022-07-16 15:2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在我國,女性得乳腺癌的幾率極高!但是內衣又不能不穿。因為不管是大胸還是小胸,都會下垂!所謂年少不知愁,中年方知垂滋味。不論是平胸還是巨乳,乳房下垂是絕大多數女性都要面對的難題,隨著年紀增大膠原蛋白的流失,或者生育哺乳,一樣都會下垂。內衣是女性一生中最貼心的朋友,也是女性的第二層肌膚。以中國女性人均壽命77.37歲來計算,中國女性平均穿內衣的時間長達60年。(這個數據很嚇人吧)

歐詩雨

如果單純只是遮乳/頭,普通的乳貼就可以(小胸妹紙乳貼就可以搞定),露肩露背裝隨便穿。但是大部分大胸都存在一定程度的下垂問題,想做到胸部挺拔甚至有溝,乳貼就很難做到。無鋼圈托不住胸會沒型!貼乳貼又超級沒安全感!大胸妹紙實慘!

夏日內衣怎么選?歐詩雨內衣品牌怎么樣?

歐詩雨內衣采用天然高檔纖維面料,環保健康,柔軟舒適,而且透氣性強,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抗菌抑菌,是呵護乳房健康的最佳品。這樣的面料成型的內衣,完全沒有束縛感壓迫感,勒痕也通通不見,穿在身上自由自在,如在大自然當中一樣呼吸透徹。

夏日內衣怎么選?歐詩雨內衣品牌怎么樣?

歐詩雨一個專注于健康內衣的品牌,它以呵護女性健康作為出發點,并追求極致,采用純天然植物纖維打造而成,將植物纖維環保能量注入貼身內衣中。它宗旨是為中國現代女性提供一份健康的保障,讓處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壓力下的她們,遠離乳腺疾病,釋放女性誘人魅力,讓女性美麗綻放!

夏日內衣怎么選?歐詩雨內衣品牌怎么樣?

以上圖源均來自歐詩雨內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們可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