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紡織服裝業大國墨西哥頻頻遭遇強震,羽絨需求正日益增長
服飾編輯:林夕
2022-10-07 10:3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9月19日,墨西哥西部發生7.7級地震,導致建筑物受損、電力中斷等,波及超過90萬電力用戶。墨西哥是全球主要的紡織服裝貿易國之一,紡織服裝業在國民經濟中居于重要地位。輔料面料是其進口的第一大類,進口金額占比達到50%??烧f這一連串地震,對紡織服裝業和進出口業務都帶來了一些連鎖反應。

中國長期以來是墨西哥全球第二大貿易伙伴,也是墨西哥重要的進口國。而墨西哥對中國紡織產品進口占比逐年上升,對中國紡織產品依賴大幅增加。在羽毛絨出口墨西哥方面,近年來都基本維持著一個上升的趨勢。2021出口量同比2020年增長373.3%。今年1-8月,我國羽絨羽毛對墨西哥的出口量達434.5噸,同比增長78%;出口金額為845.3萬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5%。去年的9月,是我國當年羽絨羽毛對墨西哥出口的旺季頂峰,而這次地震的關系,未知會否對該項貿易帶來阻滯。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