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服裝店同城號做對內容布局,輕松實現引流到店,老板們速來學習!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1-02 15:4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不管你是做什么樣的一個實體店,或者是做美業的,服裝的,或者做瑜伽的,你是不是都有一困惑,到底這個流量我應該做到什么去拍呢?那就給你一個答案,這個答案其實并不是唯一答案。

艾麗哲-Ailizhe

首先第一點,最優的內容一定是圍繞著我們的變現的去做的內容。舉個例子,我是垂直于服裝行業的劉程老師,所以在我們這個行業里面,最垂直的變現就是穿搭的前后改造。

所以你看在我的很多學員里面,比如說我們有個學員叫做阿寶,他去拍的是什么素源改造,而且是專業的素源改造,花一個月的時間就變成了本地的大網紅,那一個月的時間,他就從抖音上引流了,每天幾十個人到他店鋪里面想要去做這個事。所以你看,這就是第一個優先選擇去找那些直接能夠戶你變現相關的內容去拍,

服裝店同城號做對內容布局,輕松實現引流到店,老板們速來學習!

那么第二個各位就是去拍你的人,對于服裝店來說,一個女顧客,她走進店鋪之前,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但是如果你要去做美容,你就知道你是要去祛斑的,還是要去美白的,你的需求是非常清晰的,我們可以直接通過產品去拉動需求。

可是對于服裝店來說,它的需求是極其抽象的,今天可能我以為我要去買一件大衣,最終我買了一條裙子,這在服裝店里面是非常普遍的,所以各位引導需求,當需求不確定的時候,就是讓他對你這個人感興趣,他需要什么就是你的專業說了算。

服裝店同城號做對內容布局,輕松實現引流到店,老板們速來學習!

以上圖片均來自艾麗哲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中國麗人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