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導購篇 > 正文
客人不喜歡,導購就只能說“慢走下次光臨”?當然不!
服飾編輯:Kim
2023-04-18 15:01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在銷售的過程中,我們用盡了所有的方法,發現客戶仍然不配合,你完全不能說服客戶,他也不愿意說他真正背后抗拒的原因是什么?遇到這種情況你們是怎么辦的呢?是不是陪客戶走完一圈流程下來,然后從客戶出門最多說上一句慢走,下次再來?

玫瑰春天

顧客進店后閉口不言,用盡了自己所有的方法,但是也不見效,雙方的溝通啊,只有我們單向的輸出,客戶就像一座冰山一樣,把人拒之于千里。其實那個時候我心里想的大概率啊,是這單又是成不了了,很多店主,你們每天也會遇到很多類似這樣的客戶,覺得銷售肯定會有不成交的時候,這種事情太自然不過了,是不是?但是呢,就在客戶要出門的時候,師傅他做了一個舉動,改變了那時我的想法,他跳出了準備走出店門的客戶向他詢問,啊,剛才您是為什么沒有跳出自己心儀的產品呢?是款式原因還是我們哪里做的不到位?客戶具體怎么回答的,我已經記不太清了,但是多年后我才知道師傅當時的方式啊,我們現在就叫做能把締結,在你用盡所有的努力,客戶仍然不為所動的情況下,我們就用這樣的方式。

第一點首先告訴客戶,很高興我們能夠為您服務,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繼續為您服務。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聽你講解,這么多客戶呢,能給那么多時間讓我們講解這些,我們確實應該先感謝客戶。

客人不喜歡,導購就只能說“慢走下次光臨”?當然不!

第二點,這個時候客戶如果是防備的,也會放下戒心,當客戶準備走的時候啊,我們在詢問客戶能不能幫我們最后一個忙,告訴我們不購買的真正原因,只要我們是有誠意的發問,這個時候客戶大概率也是不會回絕的。

第三點,最后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回答再去尋找問題的解決方式,所以這個方法我們也叫反敗為勝吧,在你用盡所有方式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需要再去問問自己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即使不成交,我們還能收獲什么?成功者永不放棄,放棄者永不成功。

以上圖源來自玫瑰春天內衣。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