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營銷篇 > 正文
五一店鋪做什么活動方案,更吸引人?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4-21 15:0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高檔

五一店鋪里邊到底做什么樣的活動方案才會更吸引人?做什么樣的方案都不吸引人,都做習慣了,打折滿贈滿減做都做吐了,那我們到底應該怎么搞?

紐方-NEWFOUND

其實一場活動方案不在于現場的促單方案,很多老板一般只會做店鋪里邊的促單方案,但是并沒有考慮人從哪里來。你發現你店鋪里的活動力度再大,即使沒有顧客來,一切等于白扯。

五一店鋪做什么活動方案,更吸引人?

首先做活動你要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第一個為了清貨,第二個為了清指定款,第三個為了提高連帶率,第四個為了提升營業額,第五個為了提高利潤。所有的活動背后都有一個目的,那你做活動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么?看到別人做,你也做,所有的活動都要有三個核心關鍵點,第一個人從哪里來?所以想要設計一套好的活動方案,先解決人流,人流怎么來?你可以通過低價吸引。

五一店鋪做什么活動方案,更吸引人?

那些在門店里邊對價格敏感的顧客也可以選擇通過禮品去吸引顧客,但我認為最有用最好使的方法是什么?可以去設計一個禮包,比如說顧客可以預存51塊錢,五一當天可以來你們店里邊兒免費領取一個價值99元的T恤,可能這件T恤的成本只有40,只要你們家的導購賣一件給她提成五塊錢。

五一店鋪做什么活動方案,更吸引人?

顧客來到門店里邊這件衣服如果說不喜歡,可以無理由退換,前提是你必須要試穿,只要顧客去試穿了,那么你就有機會去增加其他商品的連帶,我可以這件衣服不賺錢,但是我賺一個顧客,你學會了嗎?

五一店鋪做什么活動方案,更吸引人?

以上圖片均來自紐方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