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導購篇 > 正文
但凡店鋪里面連帶率高的導購都做對了這三個點!
服飾編輯:林夕
2023-05-11 14:4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10-20萬
  • 檔次
    中高檔

但凡店鋪里邊連帶率高的導購都做對了這三個點,如果你也想做出高連單,一定要看完,我會從三個點跟你來分享。

紐方-NEWFOUND

這首先第一個就是推的套裝多,很多的時候我們在店鋪里邊往往給顧客一件一件的推,或者是給顧客推的時候來三條褲子,來三個T恤,你有沒有發現推單品的時候,往往很多的時候它不好看,但是不好看顧客一定不買單,所以首先保證的就是顧客能夠推好看了,推她喜歡的風格,以套裝為主。

但凡店鋪里面連帶率高的導購都做對了這三個點!

第二個敢于推薦,很多的時候我們在店鋪里邊之所以推的少,是不敢給顧客來推,擔心推多了之后顧客反感了怎么辦?還有就是你推多了之后,顧客萬一嫌貴不買單怎么辦?就會造成我們在店鋪里邊不敢給顧客來多推,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是因為你對你自己不自信,你的穿著和形象會讓你更加的自信。

對產品要絕對的自信,我是賣衣服的,我要始終相信我們這個產品能給顧客帶來價值,所以你在店鋪里邊一定要熟悉單款衣服的賣點,還有就是要在店鋪里邊練習搭配,

但凡店鋪里面連帶率高的導購都做對了這三個點!

第三個把每一個進店的顧客當大單顧客來接待,很多的時候我們在店鋪里邊看著這些顧客,穿著一般都不像買大單的,所以我們的接待,我們的服務就會降低,有的時候我們都接待成那樣了,你說這個顧客不買單不是一件蠻正常的事情嗎?

所以做銷售,特別是對于大單高手來說,千萬不要拿自己的收入水平去衡量顧客的購買能力。

但凡店鋪里面連帶率高的導購都做對了這三個點!

以上圖片均來自紐方女裝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詢麗人服裝網~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