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服裝店賣的不是服,而是穿搭!
服飾編輯:Kim
2023-05-30 15:02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服裝實體店賣的是服裝嗎?如果不是,那賣的是什么?服裝實體店賣的不是服裝,更不是價格,賣的是什么?賣的是價值,賣的是穿搭,穿搭重要嗎?很重要,我們要知道,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衣服和人必須要適合,要適合人的氣質,要符合人的適合角色和家庭角色。

InShop茵爍

穿搭解決的就是人和衣服之間這種關系,一個人隨便穿件衣服和搭配出來穿那是兩碼事。不夸張的說,穿搭是能夠改變人的外在形象的,外在形象重不重要,肯定重要。這是個顏值時代。一個人的外在形象是有價值的,無論是在職場,還是在家庭,還是兩性,還是商場。

服裝店賣的不是服,而是穿搭!

要知道,人和人交往的背后,那就是價值交換,賣衣服,賣價格,服裝實體店你賣不過線上服裝實體店要賣你就要賣穿搭,要賣服裝與人產生的共鳴。

以上圖源來自InShop茵爍女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