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內衣市場分析,開內衣讓賺錢嗎?
網友分享:Kitty
2012-09-30 16:3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內衣這個名詞曾一度火爆了整個投資市場,至今,其火熱程度依然不減。相對之前的普通內衣,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功能內衣這個擁有巨大潛力的行業。很多人投資開內衣店,首先關心的問題是開內衣店賺錢嗎?

開內衣店到底賺不賺錢,誰說了都不算,內衣行業的大市場說了算。在所有服裝行業里,內衣是唯一一個快速、重復的消耗品。國家紡織協會統計內衣每年有將近800個億的市場,近10年來,中國女士內衣市場發展迅猛;據中國服裝協會統計,截止目前,中國內衣市場年銷售額已達700億,且每年仍以近20%的速度在增長。由此可見,開一家內衣店是有著巨大的需求市場,行業勢頭發展好。

夢依詩
普通傳統內衣僅僅是一塊遮羞布,無法解決25歲以上成年女性因年齡增長,不良習慣、哺乳、穿錯內衣等因素造成的乳房下垂、附乳、腋下及腰部脂肪堆積等身材變形問題。普通傳統內衣市場上約有500多個品牌,發展趨于成熟,而且隨著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產品同質化日趨嚴重,已走入微利和瓶頸階段。隨著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升,越來越大的女性對內衣品質和功能的要求更高,修身塑性的調整型內衣成為她們迫切的需求。

目前歐美國家內衣市場已經發展成熟,功能型內衣約占女性內衣消費的85%;而在日韓,功能型內衣市場每年正以24.6%的速度猛增。據權威機構市場調查,當前我國功能型內衣市場需求十分旺盛,已達到200億元,但現在產品僅能滿足市場總量的8%左右,市場增長空間巨大,消費額度即將爆發。專家斷言:功能型內衣必將取代普通傳統內衣,成為3-5年內女性消費最強勁的流行趨勢,是中國內衣產業中最有活力,成長最快的最具發展前景的一個壟斷商機!

夢依詩秉承“誠信為本,合作共贏”的企業精神及營銷理念,形成了專業的營銷團隊。成功的市場營運,公司于深圳各大型高檔百貨商場設有多家專營店鋪,公司海外市場發展迅速,產品遠銷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家以及臺灣、香港地區。

公司名稱:廣東夢依詩服飾有限公司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泰然六路紅松大廈A座10D
全國免費電話:400—081—2838
固定電話:0755-83493939
傳真:0755-83898869
非上班時間請聯系:許經理 13410305027
內衣業已是服裝市場最后一塊大蛋糕!知性優雅的“夢依詩”品牌內衣,邀您共創財富!詳詢:www.morease.com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