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女人需要怎么搭配才能夠留住男人 女人應該知道的服裝搭配技巧
服飾編輯:穎子
2015-02-02 15:4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隨著“奔跑吧,兄弟”的熱播,陳赫也以他的“賤”和“表情帝”得到了所有觀眾的喜愛和認可。然而,最近的娛樂頭條卻是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現的陳赫和在一起的13年結婚1年的妻子離婚的消息。很多網友又開始“不再相信愛情了”。

有人講女人將最美好的青春換來一場失敗的婚姻,多么不值得。一向低調老徐卻說:婚姻不是幸福的唯一途徑。在2013年普京承認與妻子離婚時,老徐評論:“不幸福了,什么時候離都不晚。”你在別人的世界里當路人也罷,女神也罷,都是過眼云煙;而當你成為你自己世界的女王,你的光芒將照射到別人的世界去。當你擁有堅強的內心,就由外去打造你的女王氣質吧! 

1、女王可以是威嚴的,也可以是浪漫的。這一襲粉色小碎花長裙,清新淡雅,何以不愛呢? 

2、病態的美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追求,而干練有事業的女性才能打得過小三,鎖得住他的眼光,留得住他的心。這清新雅致的西裝外套結合蕾絲下擺,搭配白色九分褲,讓現代女人更內涵動人。 

3、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女人,讓旅行多出現在你的生活里!別對你的度假裝扮掉以輕心,誰知道下一刻會遇到什么呢?而BERNIEELEN伯妮斯茵這條藝術印花雪紡長裙,讓你多了幾份空靈的神秘感,搭配同色系的外套,盡情享受被矚目的時光吧! 

4、女王,爭取更多和友人的相聚時間,學會讓靈魂休息一下。精致的水溶蕾絲鏤空鉤花藍色長裙,完美展現女性的姣好體態卻不失優雅。

親愛的姐妹,BERNIEELEN伯妮斯茵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只為讓你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奔跑吧,姐妹!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