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寒冬怎么穿保暖又有型 男士服裝搭配技巧
網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0:3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20-30萬
  • 檔次
    中高檔

凜冽的寒冬,明明起床都已經需要莫大的魄力了,還要想好怎么穿得“玉樹臨風”簡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好嘛!但是,為了生活的繼續,我們還是不得不離開溫暖的溫室,去開辟屬于自己的人生軌跡。而在這條道路上,如何保持有型的形象前行,此等煩惱事就全權交給它鈷來為你搞定吧!

作為一名貨真價實的職場男士,就算公司沒有明文規定要穿西裝,你也不該就這樣放任自己。西裝加身帶來的自信飛揚,會在無形助你的事業一臂之力的哦,當然前提是要選擇這種干練筆挺款的,不然皺巴巴的樣子自己都會看不慣的吧!單穿扛不住的時候,讓一件花灰色大衣來幫忙準錯不了,既保證了溫度的提供,又增加了疊穿的藝術美感,真是不錯。

休閑時刻,讓心靈跟著穿搭放松一把才是正舉。這件深藍色羽絨服,采用了緊湊的壓條工藝,比起一般的羽絨服更加輕巧也更貼身,不怕穿出肥大感又能將溫暖持續守護,不工作的日子里,也要做名不折不扣的型男才行??!

圖片來源:它鈷

關健詞:男士西裝 大衣 男士羽絨服 男士服裝搭配技巧
下一篇:戴眼鏡男士怎么搭配好看 戴眼鏡男生穿什么襯衫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