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依立騰男裝特約贊助2023合肥首屆時裝周
服飾編輯:Kim
2023-04-12 16:14來源于:依立騰
分享:

一線品牌、優秀超模、時尚秀場、高峰論壇、時裝跨界……4月7日-9日,2023合肥時裝周在瑤海區長江180藝術街區華彩綻放,本次時裝周由合肥市瑤海區人民政府、合肥市商務局、合肥市經濟和信息化局、安徽省紡織行業協會主辦,中國(合肥)服裝原創設計基地承辦。

為期三天的2023合肥時裝周以“現在即未來”為主題,把國際潮流與合肥元素深度融合,聚焦城市IP、科技、文化、工藝及當下的時尚流行元素,為合肥市民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時尚盛宴,依立騰男裝品牌以特約贊助的身份參與其中,全面展示了依立騰的品牌魅力。

依立騰

伴隨著鼓聲和戲曲,模特身著首發設計新品緩緩走來……依立騰男裝產品形象設計顧問、中國十佳時裝設計師楊子帶來了開幕大秀“楊子•徽俠”,這與依立騰“中國徽 創風尚”品牌定位相契合。依立騰男裝作為安徽本土服裝品牌的一張名片,一直以更高的標準打造自己的文化,將中國文化注入到服裝的肌理,再現東方時尚魅力。

依立騰男裝特約贊助2023合肥首屆時裝周

為期3天的合肥時裝周為觀眾們呈現了T臺品牌大秀、徽派時尚論壇、全國童模對決、光影視覺盛宴等各類時尚活動,既展現了服裝設計與制造“皖軍”的先鋒力量與國際前瞻,更展現出合肥時尚產業蓬勃向上的當下與未來。

隨著首屆合肥時裝周的緩緩落幕,合肥時尚產業發展的大幕正徐徐拉開。未來,依立騰男裝也將繼續緊跟時代步伐,為安徽服裝產業發展做出貢獻。

依立騰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