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七匹狼集團榮登中國慈善榜!
服飾編輯:Kim
2023-05-27 15:37來源于:七匹狼
分享:

七匹狼

5月18日,第二十屆 (2023) 中國慈善榜正式發布。由公益時報主辦,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發布活動,通過榜單呈現、大額捐贈分析、案例分享等形式,對過去一年我國慈善事業發展概況進行了全面總結與回顧,同時圍繞行業未來發展趨勢展開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七匹狼集團榮登中國慈善榜!

第二十屆(2023)中國慈善家榜上榜慈善家共150位(對),我司(福建七匹狼集團有限公司)榮登中國慈善榜。在過去一年,我司在社會公益、教育助學、衛生醫療、節能環保、扶貧濟困、養老幫扶、志愿服務、公益慈善等多個領域積極參與了慈善捐贈和公益活動,踐行了民族品牌和行業龍頭企業的社會責任與企業擔當。

七匹狼集團榮登中國慈善榜!

一直以來,七匹狼都以行動踐初心,履行作為一個民族企業和國民品牌的使命。未來,七匹狼集團將繼續積極參與并共建社會公益活動,放大公益力量,打造具有品牌溫度的社會企業。

七匹狼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