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什么樣的人會去實體店買衣服?
服飾編輯:Kim
2023-05-10 15:0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究竟什么樣的人買衣服才會選擇去實體店呢?我簡單總結了有三種人買衣服都會選擇去實體店鋪里邊買。

首先這第一個對生活有要求,對品質有要求的人買衣服啊,都會選擇去實體店,因為在實體店鋪里邊買衣服可以看得見摸得著,指導上身之后的效果好不好,知道這件衣服的做工好不好,面料好不好。

萊克斯頓-laxdn

第二種,就是懂搭配懂時尚的人選衣服都會選擇去實體店,因為每一個人的體型不一樣,五官不一樣,膚色不一樣,也就決定了衣服的版型跟顏色適合不同的人,你在直播間,你在網上看到那個模特穿的好看,你穿的就未必一定好看。因為模特首先它就是標準的身材,再加上業的攝影,還有專業的后期的美工,再加上直播間的美顏,所以看著她穿的好看,但未必你穿的就好看。但凡是對時尚有要求,對搭配有要求的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他們選衣服都會首選實體店。

什么樣的人會去實體店買衣服?

第三種人,越是有錢的,越是成功的,選衣服的時候越會選擇去實體店,因為他們明白一個道理,一分錢一分貨。老人講過占小便宜吃大虧,看著19塊九二十九塊九,你好像占了一個天大的便宜。但是那個東西到底適不適合你呢?你穿上之后效果到底好不好呢?我們買衣服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好看嗎?難道是為了貪小便宜嗎?如果說你穿上這件衣服,它不好看,你不喜歡,再便宜的衣服那也叫貴,但如果說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它是得體的,是合適的,是你喜歡的,再貴的衣服那也是便宜。如果說你是一個對生活、對品質有要求的人,如果說你是一個懂時尚、懂搭配的人,如果說你不是一個占小便宜的人,建議你買衣服還是認準實體店。

以上圖源來自萊克斯頓男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