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國際新聞 > 正文
平野步夢攜手 UNIQLO 新款單板滑雪服限量發售
服飾編輯:Kim
2021-12-02 09:45來源于:Fashionsnap
分享:

UNIQLO 全球品牌大使、職業單板滑雪運動員平野步夢自 2018 年開始,每年冬季都會與 UNIQLO 攜手開發單板滑雪服裝,也成為一眾滑雪愛好者冬日的必備入手目標之一。來到 2021 冬季,雙方再度呈現全新單板滑雪服裝設計,并限量發售。平野步夢 x UNIQLO 新款滑雪服具有出色的防水、防風、透氣、耐用功能,肩部采用單片面料縫制方便運動;此外棉絮和羽絨的混合結構也能提供輕盈和溫暖。平野步夢表示新款更為合身,即便你不一定會穿上它去滑雪,生活中也能提供溫暖和舒適。12 月 6 日,限量 2,000 件的單板雪服將在日本限定開售,倘若你也想感受平野步夢 x UNIQLO 單板滑雪服,不妨提前尋找渠道入手吧。

優衣庫 - UNIQLO

平野步夢攜手 UNIQLO 新款單板滑雪服限量發售

Fashionsnap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