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導購篇 > 正文
服裝店導購銷售的2個核心關鍵!如何留住客人?
服飾編輯:Kim
2023-02-09 15:1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學會了這兩個銷售關鍵點,讓你的業績翻一倍,顧客試穿了一大堆的衣服,結果呢,他一件都沒買,他說哎呀,我再想想吧,我再出去轉一轉啊,我回家過兩天再來買,我買完東西再過來買這個,這個時候你會怎么應對呢?

杰克瓊斯 - JACK&JONES

第一個呢就是服務態度,有很多導購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臉馬上就掉下來了,抱著他那一堆衣服就去收拾了,就有一種愛買不買的這種架勢,你不買我還不想賣你呢。而優秀的導購呢,他不會在乎顧客這次買還是不買,他會更在乎自己在整個銷售過程當中都做了什么,他會抱著一大堆的衣服跟顧客說,您看您試穿了這么久都沒有選到適合自己的衣服,真的我很抱歉,您看要不然咱倆加個V,我們啊每周三都會上新款,到時候來了新款,我先看一看有沒有適合您的風格,如果要有我就給您發信息,您再過來。那像這種,如果他是一個比較猶豫型的顧客,你下次再約他,他一定會來,你就相當于獲得了一個顧客資源。

服裝店導購銷售的2個核心關鍵!如何留住客人?

另外呢,還有20%的顧客,他雖然這樣說完了,因為他比較猶豫,他考慮一段時間之后,他還會再回來,如果這個顧客回到家里,他不刪除你,就說明他對你的產品風格還是很感興趣的,你一定要定期對他做好維護,你想啊,一回生二回熟,下次你們再見面的時候就像朋友一樣,不會像今天這么尷尬了。

以上圖源來自JACK&JONES男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