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裝業績不行?如何激勵員工帶動銷售?
服飾編輯:Kim
2023-03-30 15:45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 預算
    5萬以下
  • 檔次
    大眾消費

很多服裝店老板不懂怎么去激勵自己的員工,嘗試了很多方法效果都不好。其實問題的核心在于不同層級的員工要有不同的方式去激勵。

員工層級大體分為三個層級,基層、中層、高層。對應這三個層級的員工,我們就需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激勵。首先你在激勵基層導購的時候,你要做的是滿足他的饑餓感,而不是給他講太遠的東西,比如說什么期權吶、口紅啊,對于基層導購,你只要把他的底薪提上去,滿足他每個月的生活需要,滿足他眼前的需求就可以了,這樣他工作起來才能動力。

歐詩雨

其次是中層,那么中層你就要給他危機感,什么叫危機感?比如說我們現在很多公司的中層太穩定了,五六年下來中層基本不動,它人員流動性不強,這就導致了中層沒了危機感,沒有危機感他就沒有了進取的動力。這個時候,你就要給你的中層施加危機感,讓他感覺到要是他做的不好,業績不好,也沒有給我培養起什么人才,你就要把位置給我騰出來,讓基層的那些比你優秀的人取代你。這種做法也是給基層的年輕人一些機會,只要你好好表現,拿出成績來,你也有機會晉級中層。等你把這種能上能下的淘汰機制運營起來后,你公司上上下下都被激勵到了。

最后就是高層。對于高層,你要賦予他使命感,不能讓他只顧眼前的利益,要把他和你公司的未來綁定起來,讓他清楚,雖然他在你的公司可能有了一定的成績,但這遠遠不夠,你要繼續往前走。因此,你的高層也不能松懈,要讓他準備好接受更大的挑戰,不然你的公司只會退步,永遠不能達到更高的成就。

服裝業績不行?如何激勵員工帶動銷售?

很多公司就不懂這一點,有了一點成就就想著享受生活,最后業績也越來越差,公司也逐步走向滅亡。所以你要給予你的高層使命感,不斷激勵他挑戰自己,把公司越做越強。

以上圖源來自歐詩雨。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