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市場新聞 > 正文
聚焦杭州跨境電商綜試區,蕭山分享羽絨產業發展新模式
服飾編輯:Kim
2023-06-02 09:36來源于:蕭山自貿
分享:

5月30至31日,全國跨境電商綜試區現場會在杭州召開。會議發布2022年跨境電商綜試區考核評估結果,總結交流各綜試區工作成效和經驗做法,分析當前跨境電商發展面臨形勢,研究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

聚焦杭州跨境電商綜試區,蕭山分享羽絨產業發展新模式

杭州跨境電商綜試區蕭山園區,分享了推動羽絨等產業發展跨境電商新模式的歷程與經驗。其選定“外向程度高、產業集中度高、供應鏈深度足夠、C端品類豐富”的羽絨產業作為主推,從2016年采銷2000萬人民幣到目前采購7億元,讓企業從聽說到看到,再到受益。

以新塘羽絨產業帶為例,經過5年的不懈努力,已經誕生三星羽絨、柳橋迪歐達、勝利羽絨等數家跨境電商領域億級賣家。

老牌企業三星羽絨在跨境業務上的表現十分亮眼。公司董事長朱志良從美國發來一條喜訊,其羽絨被品牌 Rest,被美國銷量最高的家庭生活雜志《好主婦》(Good Housekeeping)評為年度產品大獎,還因此上了美國 NBC 電視臺著名新聞脫口秀 The Today Show 節目。

蕭山自貿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