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品牌Show > 正文
冬季保暖單品怎么搭配 冬季服裝搭配技巧
服飾編輯:穎子
2014-12-26 17:0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橙色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調,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顏色。

寶藍卻是冷色調,既保留了藍色的神秘,但卻多了一分鮮麗。寶藍色與橙色的強烈撞色,給人很強烈的色彩沖擊的同時,復古的感覺也是撲面而來!

橙色花型與寶藍的完美拼接,是這個冬日最搶眼的搭配。猶如冬日里盛開的花朵,又如跳躍的音符,活力四射,激情綻放!

橙色與寶藍的簡單拼接,給人視覺上強烈的碰撞,卻一點都不突兀,仿佛它們天生便是最好的一對,溫暖中給人以文靜與神秘的感覺,時尚又充滿動感。

杏色是一種比米黃色稍微白一點的顏色,這個顏色偏暖,無論是純色還是與其他顏色拼接都不會有任何違和感,因此也成為眾多MM冬季的摯愛,杏色的服裝在搭配的時候并不挑剔,只是別忘記再選擇一款高跟短靴哦。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