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沒有脖子要怎么買上衣?脖子短適合穿什么上衣?
服飾編輯:Kim
2022-03-17 16:3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每個人的身體都不一樣,事實無法改變,那可以從穿搭去讓自己更好。對于沒脖子的女生來說,你的上衣不能再選擇遮住脖子的款式,這種版型只會讓你看起來更沒脖子。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沒脖子的女生適合穿哪些上衣吧!

一字領

音菲梵

一字領有著更多的留白位置,多一點的空白位置,就會讓大家少關注到你的短脖子。藍色的一字領條紋上衣,高級又顯白的藍色,夏日里看起來很是清涼。露出美麗的肩膀,也能更加的辣妹。手臂鏤空的設計,讓簡單的基礎款也多了幾分設計感。短款的上衣下身自然要搭配一件高腰褲子,藍色與白色的搭配,時髦又耐看。

襯衫

沒有脖子要怎么買上衣?脖子短適合穿什么上衣?

選擇襯衫時,避免選擇立領的領口,這樣會遮擋住鎖骨,暴露缺點。這件碎花襯衫,領口的小V設計,自然又大方,配上綁帶,顯得隨意休閑。綠色的碎花圖案,充滿生機感。柔順的雪紡面料,柔順舒適。下身搭配白色西裝褲,簡約不失氣質的搭配,完美的揚長避短。

鵝黃色襯衫

沒有脖子要怎么買上衣?脖子短適合穿什么上衣?

V領的襯衫,有效延長肩頸線條,拉長脖子。溫柔的鵝黃色,很襯膚色,夏日超顯白。褶皺的花邊,為襯衫增加柔美感。下身搭配格紋半身裙,優雅又顯氣質。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