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行業動態 > 正文
滑雪服品牌Moodlab完成近千萬元融資,創始人看好國內滑雪市場!
服飾編輯:Kim
2022-04-09 15:53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4月8月,滑雪服品牌Moodlab宣布完成近千萬元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零壹資本。本輪資金將主要用于產品研發和渠道拓展。

Moodlab成立于2021年,為輕極限運動愛好者而生的戶外品牌。產品主要以滑雪裝備為主,定位為當代青年打破常規為自己而活的生活方式品牌。

滑雪服品牌Moodlab完成近千萬元融資,創始人看好國內滑雪市場!

“冰雪經濟”的興趣,為中國戶外服飾市場帶來了無限發展潛力。隨著越來越多人參與冰雪運動,相關的產業規模也越做越大。去年服貿會上發布的《中國冰雪產業發展研究報告》顯示,中國冰雪產業從2015年的2700億元迅速增至2019年的4200多億元。預計到2025年,中國冰雪產業的規模將會超過10000億元,在整個體育產業中占比接近五分之一。

Moodlab創始人葉瀟也十分看好滑雪市場。他認為中國滑雪產業即將進入“黃金20年”,線上為增量藍海市場;第二,滑雪國內品牌少,主要都是國外品牌居多。國貨正當“潮”,國潮消費越來越成為新一代消費者的重要選擇;第三,小眾的滑雪運動逐漸走向大眾,這也意味著存在破圈的可能;第四,滑雪行業還比較初期,初期意味著渠道相對好進,且在早期有制定規則的可能性。

Moodlab將豐富的潮流元素融入服裝內,并按照亞洲人版型進行版型的調試,可日常穿著。目前,Moodlab主要的銷售渠道以天貓、抖音等電商平臺為主,后續布局線下門店。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