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女裝資訊 > 正文
什么是“性價比高”?服裝的性價比怎么分辨?
服飾編輯:Kim
2023-05-29 15:30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80%的人誤解了性價比的真正含義。性價比不是誰的東西便宜就叫性價比,而是同品質產品哪個更便宜。就服裝而言,面料層次不同就會造成價格差異化很大。

二號街角

同樣的一款連衣裙,有的要用真絲,有的用人絲,有的用天絲,有的用雪紡,雪紡也就是聚酯纖維,還有的用再生滌綸,也就是舊衣服和破布頭重新打碎再織成的面料等等等等。你覺得這里的差價會相差多少?就價格而論,同款的一件衣服相差會上千。懂貨的顧客都知道,真正好面料的一件衣服,做工不會可能差,設計成本也不會低,工廠的管理自然就嚴格,這些都需要成本,自然價格就不可能低。

什么是“性價比高”?服裝的性價比怎么分辨?

由于現在整體經濟下滑的狀態,造就大家對價格越來越敏感,反觀就造成了低價供應鏈的興起。如果讓這種現象繼續下去,不管是工廠還是店鋪,以后誰還愿意做好東西,最終都會為了生存而妥協。

什么是“性價比高”?服裝的性價比怎么分辨?

當低端產品慢慢侵蝕這品牌和高性價比產品,無論是生活成本還是消費只會越來越高。有人有可能會問,買便宜的東西不是省錢嗎?你有沒有發現你買的低端產品只是買的時候覺得輕松?如果你買的是一件衣服,只能穿一次或者不舒服,你會發現你永遠都在買買買。

以上圖源來自二號街角女裝。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