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圣誕節櫥窗該怎么裝扮 男裝櫥窗裝扮
服飾編輯:star
2013-12-09 13:4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節日的氣氛越來越濃烈了,在周末之余,小編去逛街所看到很多的店鋪都早已裝扮了圣誕的櫥窗,你家的店鋪有沒有提早準備了圣誕節的櫥窗設計呢?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報喜鳥男裝的店鋪櫥窗。

報喜鳥 - SAINT ANGELO

人來人往的人群,獨有這家的店鋪尤為吸引我,為什么呢?因為圣誕節快到了,這家店鋪很有節日的氣氛,也讓人心情很舒適,這就是報喜鳥男裝店鋪的櫥窗,一卷卷大小不一的紅色彩帶擺放在櫥窗內,很亮眼,圣誕節本身的顏色就是紅色,櫥窗玻璃上也貼上一條圣誕的蝴蝶結,簡單又充滿著溫馨。

圣誕節櫥窗該怎么裝扮 男裝櫥窗裝扮

相同一邊的櫥窗同樣的圣誕蝴蝶結和些許雪花,感覺圣誕節飄著雪很美,馬車上一圈的彩燈鑲嵌,兩個男女模特配上,正好像是穿上報喜鳥男裝迎娶你最愛的她,很有寓意的男裝名字,你也趕緊來學習下圣誕櫥窗的裝扮吧,看誰的更加吸引。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