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想要變型男看這里!初秋型男服裝搭配技巧輕松做個時尚達人
網友分享:Kitty
2014-09-15 10:2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初秋這樣的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而夏天的短袖在這個季節里還能夠穿。如果你是一個拒絕邋遢,想要做個帥氣的純爺們的人,就要懂得服裝的搭配技巧,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了初秋型男的服裝搭配技巧,讓你穿著夏天的短袖,在初秋的季節也能帥帥的! 

黑蝠社

襯衫是最常見的款式之一,但是純白色的襯衫未免太過于的單調,不過黑蝠社這款白色短袖襯衫,卡其色的雨點印花設計,特別的個性時尚。加上白色的小翻領,很有紳士的味道。下身搭配上卡其色的休閑褲,整身的色調氛圍,很符合男士的氣質,此外在配上帥氣的發型,定能讓這身搭配增加不少的時尚度。

想要變型男看這里!初秋型男服裝搭配技巧輕松做個時尚達人

黑白拼接色的POLO衫,非常有設計感,而簡約的圓領成為這件POLO衫的一大亮點,搭配上灰色的休閑西裝褲,使整體服裝款式流露出濃厚的優雅英倫紳士氣息,讓男生們格外有型。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