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米蘭男裝周播報,來看大牌怎么穿!
網友分享:Kitty
2015-06-27 13:3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隨著2016男裝時裝周的開幕,走在潮流尖端的型男們又該沸騰起來了,不用坐在秀場前排也能體驗尖端男裝周時尚。JACK & JONES為你推薦今年最流行男裝單品搭配!

輕薄廓形外套寬松舒適,百搭實用

從去年Lucky Blue Smith 為BottegaVeneta走秀身穿的棉麻材質廓形外套,到今年Z Zegna的設計剪裁加上亮面材質的利落成熟運動風格,廓形讓整體回歸自然,更隨性,強調自然野性的本質。

Lucky Blue Smith in Bottega Veneta

Z ZEGNA 2016 S/S

FENDI 2016 S/S

Lucky Blue Smith in JACK & JONES

西服套裝干凈利落,永不過時

今年Prada男裝用尖領西裝外搭配V領撞色大拼接,將西裝剪裁變得生動有趣。將刻板的西裝穿出輕便感,正是今年男裝潮流的最新走勢。

Lucky Blue Smith in Etro

PRADA2016 S/S

Versace 2016 S/S

Lucky Blue Smith in JACK & JONES

簡易襯衫現代感十足,突顯個性

所謂簡單就是時尚,男士襯衫一直都是最百搭的單品,看這季時裝周就發現,很明顯的,大牌都會用這樣簡單花紋或是純色襯衫搭配一些夸張或是繁復的印花,繁中帶簡,整體感十足。這種穿搭手法簡單易上手,甚至嘗試一些顏色鮮亮的襯衫,也更適合夏天穿著,也更具有鮮明的現代感。

VALENTINO 2016 S/S

Dolce&Gabbana 2016 S/S

Lucky Blue Smith in JACK & JONES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