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男人也有一件Must Have 男士穿風衣時要注意什么
網友分享:Kitty
2016-01-18 13:36來源于:網絡
分享:

男人的一生不但要有事業、家庭和追求,還要有一件CITY COAT。在歐洲、日本,男人們會有三件以上的風衣。風衣是男人離不開的裝束,也是風格的載體,更是約會的神器。 如果你不敢輕易嘗試,覺得只有高大威猛的套馬漢子才能駕馭, 那么你就白當哥的好基友了。

本期哥能讓你知道: 無論你是什么身材,穿上風衣都會十分十分的有型! 風衣最初用來防風防水,起源于公元前1000年的北歐。 那時的風衣其實趨向于貴族化克拉米斯的外形,翻譯一下就是中國古時候的斗篷,英文名是dou peng! 斗篷的實用性很高,可以遮風避雨活動自如,是勞動人民的必備單品。 突然有一天,一個叫Thomas Burberry的勞動人民干起了裁縫生意,并研發出了一種組織結實防水透氣的布料,十分硬! 然后就喂了軍隊。 

現如今優雅時髦且實穿的風衣多以藏青色和米白色為主。面料多為高科技面料和以棉為主的混織面料,防水技能依然get! 一般來說,矮星人是不敢嘗試風衣的。 但是連勞動人民的基本款都沒有, 你還怎么好意思過“五一\"! 快帶上你的身高對號入座: 如果你不是所有人里最高的…… 

E JAMAICAN TEE S/S RMB 349
E HADES JACKET RMB 899
E CRUX PANTS RMB 499

 

千萬不要選擇長過膝蓋的風衣。否則會讓你的腿看上去很短像柯基。寬松的肩部和緊身效果的CITY COAT能拉高你的身高, 讓你成為人群中最閃耀のboy。 如果你的身高不足170…… 
 

EXP-E AMUMU TEE S/S RMB 249
EXP-E ATWOOD TRENCH COAT RMB 999
EXP- E ACHIEVA PANTS RMB 499

 

中國男人平均171,哎,哥和你一起長嘆口氣。 雖然SO SAD但是不用輕易的狗帶。 總有一款版型瘦小束腰的CITY COAT能解決問題。 只要肩部合適,你就不會再像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小矮人! 而是一個穿CITY COAT的時尚矮人。 如果你是正常身高,又有一點肌肉…… 

E LAVANDER SWEAT RMB 399
E ERIS JACKTE RMB 899
E LIMB PANTS RMB 499

 

如果你已經有了腹肌和胸肌, 那么哥恭喜你,你已經適配各種妹子了。 如果你連肱二頭肌都特別明顯了, 那么百搭的你就成功適配了延展性和舒適度兼備萬能百搭的CITY COAT。 如果你是超級寬大的尺寸! 

EXP-E AMUMU TEE S/S RMB 249
EXP-E ATWOOD TRENCH COAT RMB 999
EXP- E ACHIEVA PANTS(LUKE FIT) RMB 499

 

如果你體型尺寸夠大,胸部也很發達, 那么是時候選擇CITY COAT了。 直筒版型和硬質面料可以解決你寬大的煩惱。 搭配腰帶會增加你身形的線條長度, 只不過不要將腰帶系在前面,可以嘗試系在后面有收腰的效果, 解放你的身體,從此告別土肥圓,迎娶白富美!

網絡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