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2016秋冬男裝周 你不得不知道的5大潮流元素
網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3:28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1月18日至23日,為期一周的報喜鳥2016秋冬新品會在溫州總部舉行,來自全國的數百名“時尚買手”在美衣美色的視覺享受中,輕松抵御史上最強寒流來襲。
發布會一結束,小編即向報喜鳥設計大神討要“16秋冬流行搭配”以備工作需要(小私心是春節借鑒學習提升bigger),私家珍藏今日與各位分享哈!

1 西裝外披大衣

西裝一直是型男愛不釋手的選擇,挺括的外形、流暢的線條讓你的氣質瞬間upupup!寒冷的冬季你可以選擇羊絨、絲絨等高品質套西,外披一件版型硬朗的絨大衣,保暖又有型。

▲ 這樣的你走在街上,是不是很有明星范兒

2 注重功能性

型男們為避免臃腫,都盡量“少”穿,取暖基本靠抖,這讓報喜鳥的設計師們簡直大寫的心疼。因此,你可以選擇更注重保暖的功能性外套,少一些“束縛”。

▲ 采用最新功能性面料,衣服更輕但保暖性更好

3 羽絨/夾棉馬甲

你還覺得羽絨/夾棉馬甲是挖掘機師傅的專屬嗎?不難發現早在2015年的各大時裝周上,設計師們就已經默默地將羽絨/夾棉馬甲,移植到了追逐時尚的街頭。

▲ 小巧又保暖,換季時增加層次感的必備單品

4 大地自然色系

新的一季,當然要有新的流行色。倫敦男裝周的T臺上,大地色、黃褐色等都是出現頻率很高的顏色。報喜鳥緊隨潮流,新的商務系列靈感來源于漢字“藏”,以大地自然色系為主,大放異彩。

▲ 流行色的穿搭,更具時尚感

5 融入民族元素

本季報喜鳥華服系列,以書房四寶“硯”主題。鳥獸眼花紋、流暢的水墨線條系及棉、麻、絲等天然材質,將傳統文化的超凡脫俗之感細潤無聲地匯入產品之中。

▲ 立領、盤扣、寬松、修身,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關健詞:時尚男裝
下一篇:如何打理你的領帶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