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對抗嚴寒 立即出擊
網友分享:Kitty
2016-01-29 14:02來源于:網絡
分享:

如果這些天你被凍得夠嗆, 說明你就看對文章。抵御嚴寒,亮出你的御寒武器。 多功能羽絨服可搭配毛衣或牛仔襯衫, 貉子毛領能有效防風保暖。 有了它,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被凍掉耳朵啦!

硬漢不怕冷? 就怕不FASHION。 綿羊皮棒球版型羽絨服, 打造酷帥有型的硬朗機車風。 是冬季黑色羽絨服中的佼佼者, 分分鐘讓你脫穎而出! 

對于出街達人的你,哥佩服的五體投地。 這樣的天氣還能冒死出去的不是潮人就是流浪漢。 簡約的拼接款式羽絨服會讓你區別于無家可歸, 時尚感和潮流感更能體現你的帥氣和風格。 實在要出去浪也隨你, 雙門襟羽絨服搭配冰山印花元素時尚保暖又有型, 雙重防護讓你不用再畏懼寒冷。 潮流風格也能讓你有精彩邂逅。

深藍色羽絨服是經典的紳士之選, 對于辦公途中的你不僅需要保暖, 還需要氣質。 一條簡單的圍巾會讓你的B格大大提升。 防風面料的直筒版型是商務人士的最佳選擇, 立領設計能幫脖子長的人擋風, 讓脖子短的人防夾。 百搭羽絨服就是你的下一個目標!

冷? 進店里全副武裝。 不服,就給哥評論! biédòngzhe 別凍著

網絡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