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男人都該擁有的5種配飾
網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3:53來源于:杰克瓊斯
分享:

一個男人的衣櫥確實就是一種藝術,同時反映了這個人的工作風格和個人品味??梢酝ㄟ^衣櫥的裝備把男人分成真男人和與無數路人甲一樣的普通男人。然而,在你擁有了正確的時尚裝備之后,擁有一個時尚的衣櫥就變得簡單多了。以下就是每個男人的衣櫥都應該擁有的時尚配件。 

1

BAG

背包

男士用包是優雅的象征之一,可以容得下很多的物品。有型的背提包可以給男人增加魅力,最重要的是,男士郵差包郵很多的顏色和大小可以選擇。

2

CAP

帽子

鴨舌帽一直是潮流的標志,不同戴法能打造不同的風格。最常見戴帽子的潮流法則是歪戴或者反戴,有一定潮酷感十足的帽子能讓你型格大增。

3

BOW TIE

領結

男人擁有的領帶/領結越多越好。但要注意如何挑選領帶,買一條質感好的領帶/領結,但不要選擇不好的材質的。絲綢材質的海軍藍領帶/領結,永遠都是男人最佳的選擇。

4

SOCKS

襪子

雖然襪子數十年來都是男人經典的時尚轉變,但卻很少受到關注,不過男人一定要學會如何挑選最好的襪子。棉質的襪子應該是大多數人的選擇,但是一定要根據鞋子的顏色挑選襪子的顏色。

5

SUN GLASSES

太陽鏡

除了可以為你的眼睛抵抗強烈的陽光,太陽鏡還能讓你更加時尚。有太多的款式可以選擇,最佳選擇之一就是飛行員鏡框。當然,穿正裝的時候最好不要帶休閑太陽鏡。(部分圖文來自網絡)

秋季新款全面到店

立即進店選購專屬配飾

猜你喜歡

杰克瓊斯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