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簡單有型的牛仔外套穿法 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網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7:37來源于:杰克瓊斯
分享:

越來越多的男性選擇用牛仔機車夾克作為換季的過渡裝扮。

然而掌握有型搭法的男人卻不多。

如何將硬朗牛仔機車夾克穿出男人味,

以下是最簡單粗暴的穿搭法則:

經典穿法 - 白T伴侶

牛仔外套+白TEE這樣常規的組合太過于簡單,那你不妨可以挑選帶有拼接、漆點等較為搶眼的牛仔外套,這樣既能為為整體帶來亮點又不乏清新干凈的感受。

摩登穿法 - 襯衫內搭

不管是休閑的格紋襯衫,還是正式感較重的素色襯衫,都能與牛仔外套做搭配,透過扣子的開合及配件的增減,就能輕易變換不同的穿搭風格。

進階穿法 - 型格西裝

如果你認為丹寧材質和規矩的西裝在一起搭配會不倫不類的話,那么你就大錯特錯了。放蕩不羈的牛仔夾克和規整的西裝搭配在一起,就是那種女生都愛的雅痞類型。

JACK&JONES將牛仔機車夾克的經典風格與男士套裝概念無間融合,全新推出牛仔套裝展現都市型男灑脫氣質和無限活力。硬朗的機車夾克廓形與修身牛仔疊穿,高品質織邊牛仔面料、復雜重洗水工藝混合細節處的精細漆點線跡、立體褶皺效果,讓粗曠率性的牛仔穿搭彰顯精致而陽剛氣質兼備的時裝個性! 

杰克瓊斯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