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入冬 你只需要一雙馬丁靴
網友分享:Kitty
2016-09-26 09:59來源于:杰克瓊斯
分享:

馬丁靴從來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頭流行的鼻祖, 是時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碼。 它堅固耐穿,即便它已經在腳下變得很舊很舊, 還是依然具有很高的實穿性和百變模樣。 今年,我們如何讓馬丁鞋變得不一樣?

馬丁靴的前世今生

Martin Boots

馬丁靴最早是英國軍隊、警察所穿的制服靴子和皮鞋,也是生產產業工人的工作靴。 到了上個世界70年代,伴隨朋克樂在英國誕生,和新納粹主義的復興,馬丁靴已經慢慢變成了一個文化的符號。

現在,幾乎每一個男人的鞋柜中都會存放著一雙“舊得發亮”的馬丁靴。它像一位來自記憶深處的老朋友,帶著童子軍時期的回憶,慢慢隨著主人成長的軌跡變化而變化,并不斷成為不同族群與文化表達自我的時尚利器。

屬于你的馬丁靴

Must Have Boots

JACK & JONES 本季推出的冬季精選鞋履采用上等牛反絨皮、瘋馬皮和牛皮匠心打造而成,精選橡膠底將在這個冬季給你舒適透氣的致臻體驗。前衛的模塊設計,讓靴子的耐磨性和耐曲性都得到完美提升,是這個冬天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馬丁靴的綁帶技巧

Ways To Tie Ur Boots

看似毫無變化的鞋帶其實有非常多種樣貌,只要運用巧思,就能輕易讓你的靴子看起來更酷、更有型,只一種鞋帶綁法的型男,速速學起來!

方法1:基礎交叉綁法

這是基于基礎綁法上的新穎交叉綁法鞋子,仔細觀察外側的鞋帶都呈/方向,內測皆為\方向,是馬丁靴最基礎的綁帶方法。

方法2:簡易法

不喜歡太密集綁帶的型男可以采用這樣的綁帶方法,把密集的交叉,換成了簡單的幾個大╳,在視覺上不單有極簡的效果,更能提升靴子的時髦程度。

方法3:趣味綁法

按照圖解嘗試這樣花式趣味綁法,刻意跳過某些鞋孔再將鞋帶往上繞,就完成了這種非?;ㄉ诘慕壏?。趣味綁法能讓你的馬丁靴充滿個性。

秀出你的馬丁靴

How To Cuff Ur Pants

《哈克貝利歷險記》主人公Huckleberry Finn在密西西比河岸上的卷褲邊風格如今被行走在紐約、米蘭、巴黎、東京與北京的帥氣紳士重新演繹成時尚風潮。正如日內瓦湖畔的人們所說的:“褲腿卷得精彩,能將你的牛仔和馬丁靴帶到儒雅紳士的高度。” 

杰克瓊斯最新潮馬丁靴全面上市

杰克瓊斯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