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新品 | 秋冬搭配風尚 輕松演繹男神范兒
網友分享:Kitty
2016-09-28 13:54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國慶來了,秋意漸濃

夏季的衣服已經抵不住秋意,秋季的衣服是時候要出(買)手(買)了(買)!作為一年四季中較為舒適的季節,尤其在我們體驗夏日酷暑的熱浪后,秋天顯得尤為“體貼”,就如同一位溫柔的紳士。

由于秋季早晚溫差大,中午時分又非常炎熱,如何做好隨時應對多變的秋天?

今天S先生就為大家盤點幾款合適的秋季男士外套搭配。

「 風 衣 外 套 」

一葉知秋,溫度從夏天跌倒了秋天,清晨出門,空氣中充斥著陣陣冷風讓人感覺一絲絲涼意(表示心疼北方的小伙伴們一萬遍)。

這時候你需要一件拉風的風衣提升你的level。

風衣在手,氣質全有。無論什么時候風衣都是經典,內搭簡單的襯衫或者羊毛衫,溫暖又帥氣,搭配一條黑色休閑褲,既有型又成熟。對于男人而言,風衣能夠在不經意間透露你的品味,所以遇見版型好、休閑舒適的風衣外套,你就收了吧。

「 夾 克 外 套 」

很多時候男士們在一些美劇中看到男主角穿著帥氣逼人的夾克與女主角邂逅,內心總充斥著各種羨慕嫉妒。雖然覺得那些夾克穿起來很帥,卻總覺得自己駕馭不了。其實只要用些小技巧,任何人都可以把夾克穿得很好看,對于秋季來說,夾克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說現在尚未完全進入秋季,但秋季無論如何也不能少了百搭的夾克,夾克能展現出男士獨有的時尚風。夾克外套追求實穿,低調中又透著奢華。

夾克內搭長T或襯衫,看起來很fashion,再搭上穿一條牛仔褲或者休閑褲,這樣簡單的搭配會給人一種簡練的感覺。其實夾克配襯衫是很合適的,只要配色選得好,無論哪種顏色的襯衫穿起來都會很好看。

「 西 服 搭 配 」

秋季,陽光也變得柔和起來,當然我們的著裝也一改夏日濃烈的色彩,轉而傾向充滿秋意溫情的搭配。都說西服是現代紳士的鎧甲,穿西服能大大提升男士的顏值和氣場。一套好看的西服可以幫助你應對許多重要場合。

藍色西裝是比較亮色且顯眼的西裝,它能讓你在眾人中脫穎而出。內搭白色襯衫顯示出你的穩重,搭配深色休閑褲可以說是一種深淺搭配的方法,全身搭配起來凸顯時尚感。

都說秋天是個穿衣尷尬的季節,短暫而又多變。但是男士的衣服在精不在多,備足百搭款與必備款,生活工作隨意搭配。潮流易逝,風格永存。通過不同的搭配就能穿出很多種不同的屬于自己的風格,搭配得好那女神對你的印象分就UP!UP!UP!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