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男裝資訊 > 正文
男生春節穿什么樣的衣服比較好看 杰克瓊斯為你推薦
服飾編輯:靜靜
2020-01-19 10:57來源于:麗人服裝網
分享:

終于迎來了2020年的春節,家家戶戶歡歡喜喜過大年,對于遠在外地的子女一年之中最開心的就是父母和孩子們了,因為這是一個團圓的好時節,在過年的時候還要走親訪友,這時候就需要一款時髦的穿搭為你展現你不一樣的魅力,對于男生來講,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春節搭配嗎,一起來跟隨小編到杰克瓊斯男裝看一看吧,JACK&JONES杰克瓊斯服裝是設計給機敏,明智,受過良好教育,熱忠社會活動的三十歲左右的男性,他們是對現代服裝有著自己獨特的感受,同時關注國際時裝市場趨勢的現代人,這樣的衣服一定是你的審美。

杰克瓊斯 - JACK&JONES

墨綠色的外套穿在身上很帥氣的啊,而且版型是稍微偏工裝一點,近幾年開始流行工裝風自此以后要一發不可收拾,所以這款外套還蠻好看的,內搭一件白色衛衣,是不是很休閑,而且也很百搭的一款衛衣,下身搭配一件黑色漏洞褲子,很是時髦,搭配一雙白色運動鞋,整體的造型很有運動系少年的風范穿在身上很減齡也很帥氣哦。

男生春節穿什么樣的衣服比較好看 杰克瓊斯為你推薦

這款皮夾克也很帥氣,一般男生在過年的時候都會選一些與眾不同的外套,而且合作科院拼接板的皮夾克也會是很受歡迎的,藍色白色黑色搭配在一起很是百搭時髦,而且袖子上的設計是不是很吸睛,小款的外套穿在身上很是合身的,搭配一件白色衛衣,下身搭配一件藍色牛仔褲,搭配一雙潮鞋, 將整體帥氣的氣質展現出來。

其實男生的搭配都是很簡單的,只需要在款式還有色彩上注意就可以了,而且新年你確定不要為自己來一件時髦的外套么,讓自己在新年的時候能夠更加的帥氣,在親朋好友面前展現自己的魅力,還有更多好看的款式盡在JACK&JONES,一起來看一看吧!

JACK&JONES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