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服裝資訊
服裝品牌
服裝企業
產品
訂貨會
展會
專題
麗人網首頁 > 服裝新聞 > 行業動態 > 正文
關于開展2023年中國服裝品牌競爭力評價工作的通知
服飾編輯:Kim
2023-02-25 16:44來源于:粵時尚粵漂亮
分享:

各有關單位、品牌企業: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提出,要“實施領航企業培育工程,實施產業競爭力調查和評價工程,推動制造業產品‘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為進一步推進“三品”戰略深入實施,貫徹落實《中國服裝行業“十四五”發展指導意見》提出的“持續開展品牌價值評價提升活動”重點任務,中國服裝協會決定開展2023年服裝品牌競爭力評價工作,幫助企業科學、準確判斷品牌建設能力,系統提升品牌競爭力水平?,F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申報范圍

企業可根據自身發展情況,自主選擇申報“消費品牌”或“制造品牌”。消費品牌指以運營自主品牌且面向終端消費者的品牌;制造品牌指以代加工等生產制造為主的企業。

二、工作流程

(一)數據申報

本次申報采取線上形式,無需提交紙質材料。企業已在中國紡聯函〔2023〕10號文件中提交申報的,不用重復填報。

申報入口:

消費品牌:https://www.wjx.cn/vm/YtKrFOl.aspx

制造品牌:https://www.wjx.cn/vm/PdWvRJ4.aspx

可用微信掃描二維碼登錄填報

消費品牌

制造品牌

(二)數據審核

中國服裝協會負責組織各相關機構,對填報數據的真實性、有效性進行審核。

(三)評價發布

中國服裝協會組織相關專業技術機構、品牌建設評價專家以及媒體,建立工作機制,進行品牌價值評價,發布“2023中國服裝品牌競爭力優勢企業名單”,遴選部分優勢企業參與中國品牌日等國家級品牌專場活動,幫助企業進一步擴大社會影響力。

(四)結果反饋

根據企業需要,中國服裝協會可提供《××企業2023年品牌競爭力評價提升報告》,出具品牌價值證書。

三、注意事項

(一)本次評價工作堅持自愿申報、數據保密、不收取費用的原則。申報企業須按照規定格式和要求填報,并保證各項數據信息的真實性、有效性和準確性。

(二)填報說明。如填報工作不能一次完成,請點擊右側“保存”按鈕,續填須使用同一臺設備登陸。填報完成后,請點擊“預覽”或“打印”,核對數據準確無誤后,再正式提交(手機端不支持續填、打印功能)。

(三)申報時間。請于3月31日前完成填報。

四、聯系方式

劉正源 010-85229447 13701360424(微信同)

屈 飛 010-85229447 13911802611

附件:

1.服裝消費品牌競爭力評價申報表

2.服裝制造品牌競爭力評價申報表

中國服裝協會

2023年2月20日

關于開展2023年中國服裝品牌競爭力評價工作的通知

關于開展2023年中國服裝品牌競爭力評價工作的通知

粵時尚粵漂亮 )
相關資訊
更多>>
資訊
  • 品牌
  • 企業
  • 資訊
  • 產品
  • 商機
  • 三天內
  • 一周內
  • 一個月
晚上睡不着看的正能量